●2017年12月15日,华特信息中标《库车县机电井计量设施(IC卡智能化管控)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库车县2017年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信息化工程项目》,中标金额分别为:8,401,575.00元、44,212,715.27元。

●2017年12月4日,乌鲁木齐市科技局公告新疆华特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为2017年乌鲁木齐市创新型企业。

●2017年8月21日,在乌鲁木齐由哈国代表雷蒙先生(比亚诺夫主席授权代表)、华特信息董事向英女士(华特信息董事长邓文生授权代表),就注销合资企业“e-ImpEx KZ”事项进行洽谈并签署相关文件。

●2017年6月28日,由图书馆艾书记、王馆长等一行5人到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公司袁亚辉、李玲、向英参加汇报和座谈。

●2017年6月26日,由董事长邓文生先生带队,常龙、杨建龙、工程部等一行人赴库车攻克水利工程技术难点。

●2017年6月17日,由中国文化金融资产交易集团总裁刘智君先生领衔的中国文化金融资产交易集团(上海)赴疆学习考察人员,专程到华特信息考察调研,就水利物联网、动漫、特产电商等项目进行磋商、洽谈。

●2017年6月14日,获得批准的软件著作权有:华特水利信息化智能灌溉管理系统v1.0、华特水利渠闸综合信息采集与管理系统v1.0、华特农村饮水安全监控系统管理系统v1.0、华特水库监控管理系统v1.0、华特水利信息化数据统计分析决策管理平台v1.0、华特水利信息化智能分析预警管理系统v1.0。

●2017年6月6日,获得批准的软件著作权——华特土壤墒情监测系统v1.0。

●2017年5月27日,公司16名员工在新疆软件园参加软件园组织的拔河比赛。

●2017年5月26日,由邓总带队公司高层领导一行人于沙雅县考察参观沙雅县电子商务孵化中心。

●2017年5月11日,自治区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张培祯处长一行4人到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公司常龙、袁亚辉、李玲、郭慧、沈黄芳参加汇报和座谈。

●2017年5月8日,公司中标沙雅镇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项目,截止6月底已完成第一阶段项目施工任务。

●2017年3月25日,华特信息邓文生董事长向麦盖提县捐款用于改善民生、脱贫攻坚,为南疆县乡精准脱贫尽社会之责。

●2017年3月23日,由公司参股(占其股本25%)设立的库车华域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经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工商局批准成立。

●2017年3月4日,在2017年新疆“IT三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华特信息获得“自治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最具成长性企业”荣誉称号并被授牌。

●2017年2月20日,国泰君安督导张进(北京)、周宗东(上海)、程蕾(新疆分公司)专程到公司回访和调研,公司全体董监高出席会议。

●2017年2月17日,乌鲁木齐县永丰法庭于开庭审理了新疆华特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合同纠纷一案。双方举证过程中,原告新疆阿凡提物流有限公司提出增加一项诉讼请求:解除双方合同。

●2017年2月14日,修订后的公司管理制度《出差类费用管理标准》、《保密制度》、《考勤管理制度》三个文件,经邓总签发下达试行。

●2017年2月10日,由华特信息参股(占其股本24.50%)设立的沙雅县新农村发展有限公司经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工商局批准成立。

●2017年1月17日,自治区经信委发布《关于公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及小企业创业基地复核意见的通知》(新经信企业〔2017〕24号),其中,公司的“自治区中小企业信息应用与电子商务平台”(2013年5月认定)达到三年复核期限,通过了符合评审。

●2017年1月9日、12日,公司首次集中对新招聘员工(共8人)集中进行岗前业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公司介绍、业务、技术、财务及规章制度。

●2017年1月9日华特信息与沙雅县沙雅镇新农村发展有限公司、阿克苏金桥超市 有限责任公司签署 “投资合作协议书”。 三方共同出资设立参股公司沙雅县新农村发展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华特信息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厅颁发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新网文【2016】6080-027号)。

●2016年10月,华特信息获批乌鲁木齐市创新型试点企业。

●2016年8月31日,华特信息与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签订《库尔勒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技术服务合同》,受托开发该项目平台。

●根据新广电办发【2016】46号文要求,公司重新履行申报审批手续。公司股票于2016年7月21日起暂停转让。10月20日经申请批准后(新广局网字【2016】110 号)复牌转让。

●2016年4月22日,华特信息与新疆机场(集团)天缘绿色产业有限公司就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签订合作协议。

●2016年4月15日,公司申报的《世界文化遗产“丝绸之路:长安——天山廊道的路网”新疆六个遗产地历史文化网络传播项目》获得审核通过,进入文化部国家文化产业项目服务平台(http://www.ccipp.org/culture/)重点项目库。

●2016年1月26日,华特信息与上海文交所签署《新疆华特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框架)。

●2015年12月16日,公司自主研发的“天山五行新疆特产系列预售终端系统”首批样机下线,经测试上线后投入重点城市使用。

●2015年10月26日,华特信息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证书编号:GR201565000084)。

●2015年9月25日起,华特信息股票在全国股转系统正式挂牌并采用协议转让方式公开转让。10月23日,华特信息在北京股转中心成功举行挂牌仪式。

●2015年6-7月,华特信息分别中标新疆文化共享工程中“4-4”项目业务,以及和丰县、富蕴县有关“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建设项目”补充合同。

●2015年3月16日,华特信息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电视台合作“台网融合”项目成功上线。

●2015年1月3日,华特信息正式启动“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网络枢纽平台”项目建设。

●2014年,开展石河子南山煤矿监控项目,集中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群,全力打造新疆本土特色的网络平台集群,积极参与新疆软件园入驻办公楼的建设。

●2013年,与新疆教育音像出版社等进行战略合作,启动新疆特产电商的技术开发项目,开发新疆水利物联网工程业务,逐渐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2012年,公司被命名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与新疆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立产学研基地;开始成为新疆软件行业协会、新疆计算机学会、新疆单子学会的常务理事单位。

●2011年公司本部(原哈密路经营场所保留)迁至乌市体育馆巷188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企业加速器。

●2007年开始的持续承接新疆图书馆的“文化共享工程”数字化业务,逐渐形成新的业务增长点。

●2003年上线的“56567世纪星宽屏网站”经过数年蓄势运营,与全疆各地州形成子品牌合作的重要平台,持续形成业务快速发展的引擎,并成为新疆视频网站的重要品牌之一。

●2002年乌鲁木齐华特信息网络工程有限公司迁至哈密路1号,重点业务为电信宽带(合作)、56567宽频网站(自主开发)、电视视频点播机顶盒(自主开发与品牌合作)和安防监控工程等,业务范围覆盖全疆各主要地州。

●1997年,华特信息的前身——乌鲁木齐华特信息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在乌市南路11号注册成立。当时的主营业务为网络信息工程,主要包括:有线电视安装、电视信号接收天线安装等工程施工。



联系我们

欢迎咨询
0991-6875066
周一~周五, 10:00 - 19:00

公司邮箱

请留下您的信息
service@xjhuate.com,
我们将给您回复

公司地址

欢迎光临
新疆软件园
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喀纳斯路